王建民 

「一年的目標」急著在上一篇上檔,是因為擔心沒有目標而摸不清楚前進的方向。

 

經營事業,不論大小,目標固然必須有,但決勝負的根本必定是產品本身。尤其是賣吃的,每一位客人的嘴巴都經過千錘百鍊,東西好不好吃,絕對是下次會不會再來的關鍵。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0000 

「小老鼠的白日夢」寫了兩篇,還是在「夢」外繞圈子。回神﹗回神﹗

 

剛剛為在Pixnet的部落格寫了一段自我介紹: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8366.JPG

貝果三輪車行經明禮路,一位女士騎車追上來,本以為是要買貝果的客人,原來是花蓮女中的老師,希望我在最近的某個下午到學校,與畢業班同學分享人生的經驗。因為下午是賣貝果時間,婉拒了這位有心老師的邀約。

沒有答應赴約的背後原因,是覺得自己的人生,尤其是創業方面,目前正重新開始,而且有點團團轉的感覺,沒有整理好前不適合分享。

往前行,經過同一條路那家文藝氣息濃厚的咖啡館,瞥見一個背影在鋼琴前,想起館主學琴的故事。停住車,入館討個琴聲聽,取下盔甲(巴鼠野野的道具而已啦﹗)坐下,喝杯水,靜靜的欣賞兩首短曲。

我不懂彈得好不好,覺得跟在音樂會聽的差不多就是,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聽鋼琴演奏,感覺很特別。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8500.JPG  

還沒開始寫就已經很緊張了。

 

這是老鼠貝果的故事。

這是老鼠創業的故事。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