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

說起「為什麼要做貝果賣貝果?」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美好回憶的分享。

 

記憶裡,小時候第一次吃到很像貝果的鹹光餅,是在廟會慶典神明繞街時,長輩從掛在神明脖子上的一串中拔下來的。拿到鹹光餅時那種興奮,吃起來的美味的感覺,至今猶存。

 

當自己學會做貝果,而且能做出還不錯的貝果時,就有「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想法,而且要讓小朋友也有機會像自己當年一樣,從爺爺手中拿到很棒的圈圈餅吃。於是,「巴鼠野野」、「老鼠爺爺」、「貝果爺爺」就出現了,故事也會一直流傳下去。

●「小老鼠的白日夢」系列文章的圖,許多是醒勻畫室陳立老師幫忙畫的,像上面這張及「天然海綿般的嚼勁」那篇都是。陳老師是一位畫家,也是一位室內設計師,也是寫文章這個人的畫畫老師。

陳老師  

陳立老師正在畫插圖。畫室招牌電話的後三碼是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