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歡樂的方式分享美好事物 

這張圖是請醒勻畫室陳老師畫的,我特地請他以畫室做背景,電話號碼卻沒有,
補一下:0919-314391。嘿﹗置入性行銷。


踩著三輪車在街上賣貝果時,常有人問:「你為什麼要戴上大鼻子和粗眉毛?」

 

踩三輪車在街上賣貝果,被許多人認為是很辛苦的事。我是想把它當成是一件快樂的事。我盡量把自己小丑化,包括裝扮和行為,希望在與路人與客人互動中,看到對方的笑容。看到對方的笑容,我也就不禁跟著笑了,你笑我也笑,不是很棒的事嗎﹗

 

踩著三輪車在街上賣貝果時,也可以看到人生百態的瞬間縮影。小朋友看到「貝果爺爺」,通常是一臉好奇的臉,接著就笑出來了;中學生通先常仔細看一下,有的會說「好可愛﹗」有的會揮揮手。隨著年齡層提高,笑容的比例就較低,不過還是有年紀大的叔叔、伯伯、嬸嬸、爺爺、奶奶,會發出會心的微笑,甚至來一句鼓勵的話「你好有創意」。所有這些,都讓我三輪車踩得更賣力,踩得更遠,更賣力的演出。

 

當然,我也希望帶給大家一點歡笑時,多賣出一些貝果,讓更多的朋友分享健康美好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