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貝果三輪車的路線 

常有朋友問老鼠貝果三輪車出勤的時間與路線,雖然從4月1日啟動,至今已三個多月,但仍無法固定路線。現在試著把大約的情況說一下:

老鼠貝果三輪車目前每周大約出勤4-5天(週二例休),繞行花蓮市區時間大約是下午四點半到六點半。貝果賣早完就早回家,反之,就延長一點時間。


開學期間,通常第一站先到明義國小。暑假期間,常先由中山路(民國路口)往西,到國聯一路地下道之前折返。

中山路往東折返,右轉民國路,左轉博愛街到中正路。在中正、中華、中山這三條大道圍成的金三角鬧區,幾乎都會繞一下。光復街、大禹街、公正街也常穿梭一下。
偶爾,建國路、吉安黃昏市場、美崙…也會去一下。
總之,路線不是很固定。

當滿載著貝果的三輪車剛出動時,通常會按既定路線前進,隨機遇到第一個來買的客人,然後順其自然的採行動式銷售,也就是有人表示要買才停下來。在一些有人買過的地方,會停一下。

如果遇到銷售情況不佳,通常是下雨的日子。當天已黑,貝果還不少時,會特地繞到主顧客門前,敲鈴打瓢,傳出有待援助的訊息,多少有助於銷售。

花蓮雖然是一個小城,但對踩三輪車的人來說,她的範圍很太大了,無法面面俱到,也無法定時定點,因為每天每個點的銷售情況不大一定。

有些朋友一直遇不到老鼠貝果三輪車,巴鼠野野也覺得很抱歉,只能說:有緣就會相遇啦﹗希望下次就能與您不期而遇。

(七月份已經寫了預定的12篇,月底的這一週,「小老鼠的白日夢」希望能停筆,多些時間處理貝果實驗室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