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城裡的烏龍麵與貝果

慢城朋友在「東道煮」小聚。

七月份的慢城小聚,上週四在的東道煮風味廚房(蓮市中山路416號)舉行,東道煮真的成了東道主。

 慢城小聚,是三十幾家花蓮小店每個月一次的聚會,他們聚成一個很柔性的「慢城花蓮」。聚會的目的,是希望彼此互助,提攜後進,行有餘力,看能否為花蓮做一點點什麼事。

老鼠窩(泥巴咖啡)也是「慢城花蓮」小店之一。老鼠貝果三輪車從無到有,得到許多慢城朋友的鼓勵與協助,它才能勇敢的跨出第一步,逐漸成為現在各位所看到、聽到的老鼠貝果三輪車,裡裡外外,型、聲、色、味各有特色。老鼠們在這裡向大家一鞠躬,謝謝﹗

老鼠貝果三輪車在2009年4月1日正式上路,初期先繞行市區的一些慢城小店,數度行經東道煮風味廚房,主人均豪兄提供許多寶貴意見,我們還以物易物,貝果換來關東煮,飽食一餐。

慢城朋友在「東道煮」小聚。  七月份的慢城小聚,上週四在的東道煮風味廚房(花蓮市中山路416號)舉行,東道煮真的成了東道主。   慢城小聚,是三十幾家花蓮小店每個月一次的聚會,他們聚成一個很柔性的「慢城花蓮」。聚會的目的,是希望彼此互助,提攜後進,行有餘力,看能否為花蓮做一點點什麼事。   老鼠窩(泥巴咖啡)也是「慢城花蓮」小店之一。老鼠貝果三輪車從無到有,得到許多慢城朋友的鼓勵與協助,它才能勇敢的跨出第一步,逐漸成為現在各位所看到、聽到的老鼠貝果三輪車,裡裡外外,型、聲、色、味各有特色。老鼠們在這裡向大家一鞠躬,謝謝﹗   老鼠貝果三輪車在2009年4月1日正式上路,初期先繞行市區的一些慢城小店,數度行經東道煮風味廚房,主人均豪兄提供許多寶貴意見,我們還以物易物,貝果換來關東煮,飽食一餐

「東道煮」黃老闆看起來書生本色,料裡的能力指數不斷提升。

均豪兄從台北來到花蓮,抱著理想經營東道煮,以關東煮與烏龍麵為主力,要「以一碗麵溫暖您的心」。三年來,與夥伴一起努力,不斷的改進,無論菜色品質、用餐環境、服務用心,都可以看得出明顯的進步,逐漸做出口碑來。

慢城裡的烏龍麵與貝果

小聚之後,留下來與均豪兄交換彼此的經營心得。結論是我們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也就是說,還要很努力一段很長的時間。其實,經營一個事業,再小的事業也一樣,努力是永無止境的。在艱苦(但也很快樂)的創業路途上,有同樣心情的朋友能夠分享互勉,蠻好的。

暑假是花蓮的觀光熱季,許多慢城店家都特別忙,七月小聚出席的人數不是很多。八月的小聚,將在蓮市大同街39號的「三十九號招待所」舉行,那是一家廚藝道地的上海菜館,希望屆時多見到幾位慢城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