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賑災勸募音樂會

老鼠貝果三輪車和世新校友會成員,一起參加莫拉克颱風賑災勸募音樂會。

莫拉克颱風來襲,造成南台灣嚴重損害,正思如何為賑災盡一點心力,世新校友會傳來一則簡訊:本會協辦「莫拉克颱風賑災勸募音樂會」,請於週六下午三時出席。

下午抵達音樂會現場,得知是參加由花蓮藥師公會主辦,許多熱心團體共襄盛舉的勸募會。希望藉由音樂表演,喚起大家人溺己溺的愛心,捐款捐物,濟助災區同胞。現場並不直接接受捐助,請民眾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6533981,收款戶名: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請在通訊欄註明「莫拉克颱風救災專用款」)捐款。捐物,則請送到縣政府社會局。

在音樂會現場,主持人表示,颱風天災會侵襲哪裡,難以預測。民國七十九年六月二十三日,歐菲利颱風挾帶強風豪雨登陸台灣東部,造成花蓮縣秀林鄉銅門村嚴重土石流,36人慘遭活埋,情況就如現在的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這次莫拉克颱風從花蓮登陸,災情卻相對較輕,希望大家發揮愛心,踴躍捐輸。

音樂會進行到傍晚,嫁到花蓮的大陸配偶孫賀演唱「最浪漫的事」,聽她唱著:「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的確,和自己親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真的是非常浪漫的事。

和自己親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看似一件極其平常的世間事,卻由於世事無常,有時一個災難就讓親人永別。還能和自己親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的朋友,真的要把握當下的幸運。

聽了孫小姐浪漫的歌曲,決定將今天賣老鼠貝果的錢,捐出來賑災。謝謝購買老鼠貝果的朋友們,大家都盡了一份力。也希望災區的同胞,早日走出災難的痛苦,重建未來的新人生。

這幾天,老鼠貝果三輪車出門賣貝果時,會帶著「莫拉克颱風賑災勸募劃撥單」,請朋友們發揮愛心,一起來賑災。

後記:此文的題目本來想用「最浪漫的事」,但擔心人各有解釋,不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