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的洄瀾之星貝果?

老鼠貝果三輪車前日在花蓮市中華路賣貝果,遇到一位買貝果的台南藝術家黃依婷小姐,告知她是來參加花蓮文化創意園區洄瀾之星城市創作大賽。由於貝果已經賣的差不多了,便掉頭往文化創意園區方向賣過去,順道參觀她的作品。

到了創作大賽現場,看到相熟的畫家諾石阿寶也應邀參賽,他的作品看起來就像一個貝果,趕緊攝影存證。

諾石阿寶原本也想踩三輪車賣老鼠貝果,上車的前一刻,卻應召到國立政治大學當駐校藝術家,為期一年。看到他特地從台北回到花蓮畫貝果,心繫貝果之情,讓人覺得滿窩心的。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舉辦的洄瀾之星創作賽,邀請15位知名藝術家,進行「大型洄瀾之星」彩繪創作,做為將來城市公共藝術新地標的示範。目前,15項作品大多已經完成,立在園區供民眾參觀。

此外,8月15日到29日,每日園區內設置「民眾彩繪擂台」,由園區提供150個「小洄瀾之星」模型,供民眾創作彩繪。完成的作品除了可以放置在園區展示外,經專家評選出前三名的民眾,還有千元獎金以及眾多獎項可以帶回家。

如果有朋友參加彩繪擂台,作品能夠將老鼠與貝果巧妙結合,貝果實驗室將提供一組六種口味的大老鼠貝果當禮物。有興趣的朋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