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羊代班 

老鼠貝果三輪車自今年4月1日上路以來,都是由巴鼠擔任「巴鼠野野」,踩三輪車賣貝果。最近幾天,常由小羊代班,在花蓮街頭踩出一些新鮮感。

小羊是花蓮慈濟大學應屆畢業生,喜歡貝果,想利用當兵前的時間在貝果實驗室學習,踩三輪車賣貝果也是學習項目之一。

小羊扮演「巴鼠野野」踩三輪車賣貝果,巴鼠就騎腳踏車在後觀察。

小羊版的「巴鼠野野」上陣賣貝果,除了剛開始不熟悉流程顯得較生疏外,幾天之後,就演得很自然,甚至青出於藍。小羊的自我要求高,學習能力強,臉上常掛笑容,很有親和力。幾天下來,熟客們逐漸認識新的「巴鼠野野」,有些常看到老鼠貝果三輪車的居民,也會打聲招呼:「換人囉﹗」

由於小羊的代班,看出一點老鼠貝果三輪車發展的可能性。就是「巴鼠野野」與「老鼠貝果三輪車」,這兩個「老鼠貝果」的品牌因素是可以複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