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天 

今年七月天的大部份日子,當老鼠貝果三輪車下午四點多要出門時,艷陽仍高掛在無雲的天空中,從花蓮市中山路東往西騎,陽光射在左手臂上,刺痛;從中華路南向北,陽光在烤後頸,窒熱。所幸,老鼠貝果三輪車可以自由行,隨時彎一下走巷子、繞個道,避免曝曬在陽光下太久。

天氣熱,老鼠貝果三輪車常晚一點出門,貝果數量也不敢帶太多。一整個月下來,除了七月中有一個颱風天下大雨的日子,其他時候都能銷售一空。常常夕陽西下,雙腳輕踩空車,哼著不知名的曲子,一個快樂的貝果銷售員。

老鼠貝果三輪車每天攜帶的貝果數量大約在80-120個之間。前三個月及七月上半個月,小老鼠(小貝果)的銷售數量明顯超出很多。七月中旬以後,各種口味的大老鼠(大貝果)陸續出籠,而且很受歡迎,銷售量逆轉,大勝小。

老鼠貝果三輪車七月份一共賣了2109個貝果,銷售金額36,495。

「老鼠貝果」目前的收入來自三輪車外賣、網路行銷、批發給餐飲業與貝果實驗室外賣等四方面。2009年4月份各項營收分別是: 14,105、17,053、7,620、1,325。4月份的業績40,103,是貝果實驗室自2008年11月開賣以來的最佳成績,老鼠貝果三輪車也是這個月啟動的,因此以這個成績作為要超越的起點。我們定的目標是在2010年5月前達到每月業績10萬元。上個月(六月)的業績是54,320。

2009年7月份四個項目營收分別是:36,495、10,460、16,093、450,各項營收都比上個月小幅增長,小計為63,498,比四月及六月都進步。

八月,很可能仍是酷熱的暑期,業務開發的重點放在網路銷售。最近已拍好各種看起來很好吃的貝果,過幾天就會放到Pchome商店街的「貝果實驗室」銷售,讓全台灣各地的貝果愛好者,在家就可以品嚐黑貓宅急便送到的手工貝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