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歡樂的方式分享美好事物
-
-

蘋果日報的佳玲與孟航上個月從台北來花蓮,訪談、拍照忙了一下午。今天在財經版的「一盤小生意」專欄,出現整版的老鼠貝果報導。雖然事前知道佳玲問了哪些東西,孟航取了哪些鏡頭。但今早看到報紙,巴俗卻仍有被震懾到的感覺,在字裡行間被感動了。

蘋果日報的這篇「扮丑賣貝果賺歡樂」,就麻煩各位看官自行點進去看囉!

就像蘋果日報的標題寫的「賺歡樂」,泥巴咖啡的這個部落格,「賺歡樂」的作用遠比「賺錢」大的多。今天不少外縣市看到報紙,看部落格的朋友找不到可以買老鼠貝果的地方,頻頻打電話來詢問。真是不好意思,做生意不夠認真,在部落格沒有明顯的購買處。希望最近就能改進。現在外縣市要買老鼠貝果的朋友,可到泥巴咖啡在PChome商店街的網路商店購買。


謝謝大家對泥巴咖啡與老鼠貝果的喜歡與照顧。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