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藍屋的報告 

大家好,我是商周藍色小屋,叫我小藍就可以,很高興看到許多朋友在我周圍玩得很高興。可是,主辦的大人們似乎很忙又貪玩,遲遲沒有公布遊戲結果,為這個遊戲劃下句點。實在看不過去,就讓我來越俎代庖,看圖說故事啦﹗

小藍屋的報告 小藍屋的報告 小藍屋的報告 
小藍屋的報告 小藍屋的報告 小藍屋的報告 

由左上起各圖分別是第1、2、3、4、5名。第6張圖為在旁觀賞的特別來賓代表台梗9號(臨時編的,噓…)。
小藍屋的報告 

我(正宗商周小藍屋)附近還有其他藍屋,迷惑了一些參加遊戲者。

小藍屋的報告 

遊戲當天,我四周的稻田大多已經很黃了,有些還收割了。如果慢幾天,也許遊戲就玩不成了。

小藍屋的報告  

 鳳梨怪高舉牌子說:「小藍屋才是第一名﹗」真是謝謝他。

小藍屋的報告 

稻田圖片佳作欣賞。主角說:「嗨﹗我是黃雨衣稻草人,希望大家常常來193公路玩。」

小藍屋的報告

我聽到大家說:「這個遊戲還蠻好玩的,希望明年能再舉辦。」不過,你們都知道答案了,明年的考題可能要變化一些了。

小藍屋的報告 小藍屋的報告

主辦單位請我吃了一個夾有郭榮市火腿的老鼠貝果,還給我法采時光Brunch、海豚灣秋季新品午晚餐的兌換券。所以,我覺得這次比賽辦得還不錯,當然還是有些地方要改進的。好了,有人要找我出去玩,就不多說了。總之,歡迎大家以後常常參加慢城小店舉辦得活動,謝謝。小藍屋一鞠躬。明年見,不,我行動不是很方便,只能希望大家可以隨時來看我,尤其是冬天,北風吹來有點冷……,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