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請病假! 

朋友們,好久不見!

自98年11月28日星期六現身花蓮太魯閣峽谷音樂會後,巴鼠野野、巴俗就不見了。超過半個月,再度現身,看起來更多一些「老」的份量。

消失的這半個月,巴「老」鼠是去開刀了,內容是從腹部附近骨頭切下一片,去填補腰部脊椎第二、三節之間的老化、損壞部份。

開刀、復原的過程都很順利,現在已返家靜養,穿上保護背部的鐵衣,已可起身,進行簡單的活動。

據醫生表示,鐵衣須穿半年。也就是說,這半年,巴鼠野野將不能騎著老鼠貝果三輪車在大街小巷和大小朋友們見面了。何時再站在泥巴咖啡吧台前煮咖啡,也要看身體復原情況才能決定。

不過,「老」鼠雖然請病假,但貝果實驗室的兔子和貓咪們,反而更認真做貝果。想念老鼠貝果的朋友們,還是可從網路上,或直接到蓮市中正路561號的泥巴咖啡購買。

巴俗雖暫不能在泥巴咖啡站台,但強棒阿夙和巴省(照顧巴俗之餘)仍努力讓泥巴咖啡維持正常營業,歡迎大家光臨。

養病期間,不敢打擾朋友們,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愛顧,希望能早日和大家再見面。

 

.後記:上面貼了一張「老鼠遊武陵農場賞楓葉」的照片,是因這次病假與它有關,容後再做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