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兩人在一起多久才會開始吵架?在一起多久才忘了溝通?

今天bagel三輪車騎進大禹街時,在一位男孩大吼一聲後,
我才注意到這對小情侶。

他們走來時,女孩好像被罵似的,
皺著眉,低著頭,不知所措地往一邊走去,
看起來就像是被男孩罵到一邊去的樣子,
也引起附近逛街人潮的眼光。

看樣子也知道,他們吵架了,或者是說,男孩很生氣,
罵了她。

不知道他們在一起多久了?是什事讓男孩這麼生氣,
不顧眾人的眼光,罵了女孩。


 

田鼠最近賣貝果時,最常在嘴裡哼的兩首歌就是:阿牛的
〈踩著三輪車賣菜的老阿伯〉和燕姿的〈我懷念的〉。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

很自然地,就是特別記得這段,也特別喜歡這段。
我覺得寫得很美。

也許  兩人的無話不說也是我期待的吧。

不知,那對小情侶的爭吵過後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