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月初,大眼睛抽空回了一趟高雄。

希望能在騎三輪車回高雄之前,先去見見幾位朋友,分享大眼睛的計劃。

---

在大眼睛還沒來花蓮之前,

住海邊的管家婆就介紹了幾位在高雄開小店的朋友給她認識。

其中之一就是「小樹的家」。

 

DSCN8656.JPG

 

小樹的家裡頭有好多好多兒童繪本,偶爾還會舉辦很棒的活動講座。

除此之外,他也是一個可以讓你心裡面的小朋友覺得快樂的地方!

所以大眼睛每次回高雄有空就會到小樹的家坐坐。

DSCN8689.JPG

當然這一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小事。

在老鼠貝果三輪車到高雄的行程中,特別安排了「五味屋」和「美麗書屋」,

聽說那裡有很多很可愛的小朋友~

所以老鼠貝果很想要去到那裡和那些小朋友見面,

還有說故事給大家聽。

但是,要準備什麼故事好呢?

這個問題一直都沒有很確定的答案,直到這一天。

 

先和小樹媽略述了老鼠貝果的小計劃之後,

她很開心地說:「很高興你要回高雄了,而且還作了這樣一件事。」

接著,她問我:「有沒有預定的主題?」

我想了想... (轉轉眼珠)

「有! 希望和"夢想"或"勇氣"有關」

「那你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故事啦!!」小樹媽笑著對我說

 

後來小樹媽還是應我的請求,先從他的書櫃中挑選了兩本書給我。

從她手中接過《花婆婆》、《叔公的理髮店》兩本書,

我坐在靠窗的那一排位子,慢慢地和自己對話。

過了一段時間,小樹媽才走過來對我說,

「這兩本書,你有比較喜歡的嗎?」

「那這一本書送你。就當作是我對這個活動的一點贊助!」

 

當下的我,內心滿滿的感謝和感動。

我一定會努力的!希望可以帶著這份禮物和大家分享!謝謝你~小樹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