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2686.JPG 

艱辛的一天,從早上就開始了。

8點從台東大武出發,走台九線翻山越領,10點在446公里多的地方,輔助的電動馬達就了。
輪子「鎖死」狀態,連騎都不能騎,大眼睛只好拉車,林同學在後面推,才能緩步前進。

從446K到454K的高點──屏東壽卡,8公里推拉了6小時。

12點左右下起雨來,兩隻落湯鼠,淋了4小時。

一路上一直找不到標的物──壽卡鐵馬驛站,天色漸黑,很擔心迷路了。

在448K附近,見到一輛貨車載著三輪車,停下來。居然是老鼠貝果三輪車的打造者──

東立三輪車的蔡老闆,他正要送三輪車到高雄。蔡老闆好意問要不要幫忙貝果三輪車。

大眼睛與林同學兩人商量,決定婉謝蔡老闆好意,繼續自己奮力向前行。

在壽卡前的緩升坡,天漸起霧,大眼睛開電要開車頭燈,馬達居然又了。

於是,繼續往前行,抵達壽卡,接著就是一連串的下坡路,直到今天的目的地四重溪。

大眼睛有驚無險的回想,蔡老闆的出現,就像是「天使魔鬼的考驗」。當時真的有想上蔡老闆貨車的念頭。

繼續自力前進的決定,讓自己保有完整的克服困難的歷程,彌足珍貴。

洗過澡、吃過飯,同行兩人身心狀況都OK,大眼睛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加油。明天一早,要從四重溪出發前往枋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