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上裝著剛出爐的貝果,今天是第一次把三輪車騎到高雄市區,很像是預備賽一樣。

但一到小樹的家,心情就平緩了下來,住在附近的媽媽推著嬰兒車過來詢問:「這是在賣貝果嗎?」

 

調整大小DSCN0127.jpg

提早了兩個小時就到,除了再確認自己的工作之外,也是為了能趁機再多看幾本繪本。

直到kitty問我:你要不要先去吃晚餐?

我才發現時間過的好快...

調整大小IMG_3808.jpg

陸陸續續見到大家,有一些新面孔,也有熟悉的朋友。

有沒有一種特效藥吃了就不會緊張?我很想這麼問。

也許如果還有下次,我會建議把燈光再調暗一點...  (笑)

 

調整大小IMG_3812.jpg

 

看到大家這麼專注地融入我的故事中,也不時地露出笑容。

對我來說真是一種莫大的喜悅。

調整大小IMG_3847.jpg

 

 

調整大小IMG_3821.jpg

DSCN0128.jpg

最後最後,還是要再一次謝謝小樹媽和kitty,以及前來加油和參與分享的朋友。

我們的故事,還在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