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重要的東西,不是眼睛可以看得到的。」

 

還記得當我是小學生的時候,

每年的四月初,每個人一定會拿到高雄縣縣長發送的禮物。

有時候她會到我們學校走走,甚至還曾經握過我的手。

 

長大之後,我還是很喜歡兒童節。

就像我喜歡小孩子一樣,當我看到他們臉上純真的笑容,自己也會感到開心。

 

DSCN4383.jpg

今天把貝果載出門,從家裡到夢時代的路口,

還在張望要把車子停在哪的時候,突然有人喊著:「大眼睛,還有貝果嗎?」

從南投來高雄渡假的她,成為老鼠貝果上街販售的第一位客人!

她說曾在泥巴咖啡看過我。聽到花蓮兩字,就覺得特別地親切和熟悉。

 

 

DSCN4449.jpg

在警察伯伯過來勸導不要在路口擺攤作生意之後,便趕緊把車子推上人行道。

接下來的時間幾乎都在話家常...謝謝特地前來捧場加油的朋友們。

 

DSCN4454.jpg

↑ 好久好久不見的朋友,讓你特地從台南坐車下來,只換到一個貝果,真是對不起。

 

 

DSCN4466.jpg

多謝今天的好天氣,還有你們...

讓我的心裡也充滿陽光!

 

希望老鼠貝果在高雄,可以看見愈來愈多純真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