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熱線追蹤
-

「抹茶和紅豆真是絕配。」

-

 這是我來老鼠貝果實驗室之前不會說的一句話。雖然蠻喜歡紅豆的香氣,
不管是紅豆豆花、紅豆口味的紅豆餅,還是紅豆湯,我都愛喝,而且
深信紅豆和我很配,它屬溫性,冬天吃更是適合。
 

-

只不過提到抹茶,我就一點興趣都沒有了。在我的印象中,它還是屬於茶類,
而只有老人家和修行人會喜歡喝茶,感覺像是在打太極拳之前或之後喝的,
而且要熱熱的喝,才能享受它的清香和甘甜
。這也不是說它不好喝,
只是把它加在麵包或貝果中,或是冰起來喝,都覺得它走偏了,那不是茶原本
的樣子。

-

它一直都在變,怎麼樣才會越變越好呢!

-
直到在實驗室吃到「抹茶紅豆」,我才發現它變裝後的美貌,漸漸地愛上它。

 

------------------

前幾個禮拜,台視熱線追蹤的外景隊,來到了花蓮,採訪了老鼠貝果,
今天8月10日,晚上10點10分,熱線追蹤會有當天的報導,當天,
巴鼠野野和主持人吃的就是我愛的「抹茶紅豆」ㄚ!
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也漸漸愛喝熱茶的田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