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有六種顏色 

開始製作貝果販賣,原先只有一種全麥口味,而且有很長一段時間,都靠它撐場面。

我們的全麥貝果,選用最適合製作貝果的全麥麵粉等材料,雖然成本較高,但樂此不疲。好材料,只要掌握製作過程的重點,就能展現貝果的特色。它的嚼勁、彈牙口感,可說是貝果之王。每一口濃濃的麥香,迷住了許多貝果族。包括騎三輪車賣貝果的巴鼠野野,每天出發前都會先享受一個全麥貝果。

全麥貝果是打基礎的基本款,要讓更多人親近貝果,還是要有各種不同的口味。

2009年4月1日老鼠貝果三輪車上路,雖有大小老鼠,但仍然只有全麥一種口味。經過老鼠軍團三個多月的積極研發,在不斷的學習、嘗試過程中,挑選出包含全麥在內的六種口味,成為第一代的有色老鼠貝果。它們是全麥、雜糧、紅麴枸杞、蔓越莓、萊姆葡萄和巧克力核桃等六種口味,簡介如下:

全麥貝果:是老鼠貝果之基本款,也是鎮店之寶。高纖、低脂、低糖、低卡洛里,每一口都有濃郁的麥香。

雜糧貝果:五穀雜糧中的營養素非常豐富,其中的纖維質與礦物質是一般白米的數倍,維生素與微量元素更是豐富的寶藏。

紅麴枸杞貝果:紅麴是近幾年國內很盛行的養生保健產品,搭配中藥中口感微微甘甜的枸杞,是養生系貝果首選。

蔓越莓貝果:蔓越莓含豐富的維他命C、青花素。貝果中的蔓越莓果粒散發天然香氣,每口都是酸甜優雅的好滋味。

萊姆葡萄貝果:將浸泡過萊姆香甜酒的葡萄乾揉進貝果麵糰裡,貝果經過烘烤後,散發出獨特的淡淡萊姆香味,是成人系的浪漫貝果。

巧克力核桃貝果:巧克力獨特的甘苦味,搭配核桃堅果的香氣與口感,是大朋友與小朋友皆喜愛的完美搭配。

除了老鼠貝果三輪車及老鼠窩之外,朋友們也可從網路上的PChome商店街愛合購小老鼠的白日夢部落格,購買低溫宅配到府的各色老鼠貝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