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著貝果去溯溪 

前一陣子,朋友們為老鼠貝果提供了幾條行銷管道,戶外活動就是其中之一。週日,花蓮世新校友會舉辦砂婆礑溯溪活動,我就帶了一些貝果去試陣。

溯溪是一項攜帶隨身用品越少越好的戶外活動,貝果體積不大,不容易被壓扁,大熱天也不容易變質,的確是溯溪活動的良伴。溯溪時每人帶個兩個貝果,就可以飽食一餐。

背著貝果去溯溪 

週日溯溪活動告一段落時,拿出隨身攜帶的貝果與三位小朋友分享,紅麴、雜糧與全麥三種口味,她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以前在台北有一段時間常與朋友去溯溪,回花蓮後這是第一次。世新校友會此次舉辦砂婆礑溯溪活動,屬於低難度級,有許多小朋友參加,各個玩得不亦樂乎。

背著貝果去溯溪 

從花蓮市建國路一直往山邊走,二十分鐘車程就可以抵達俗稱水源地的砂婆礑溯溪,那兒水質清澈、風景秀麗,可以玩水,可以運動,是值得再去的地方。

背著貝果去溯溪 背著貝果去溯溪

˙延伸閱讀:砂婆礑溯溪(美麗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