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水設備的決策

經房東太太提醒,貝果實驗室飲水機的濾心好像該換了。一看,果然超過使用期限很多了。這麼重要的事情,自己這麼輕忽,不應該。

原先使用的是上一任房客留下的逆滲透飲水機,看起來比較舊了。熟識的飲水器材行老闆娘,建議換用可保留人體所需礦物質的新式可生飲飲水設備。

這是要花一筆比較多的費用。進出器材行兩次,決定換裝新機,回來告訴同仁明天裝機。隔天早上醒來,仍為此事思考。因為對剛起步的老鼠貝果而言,這是一筆大的開支。

舊的飲水機換個濾心,也可繼續使用。未裝之前,隨時可以喊停。

但再思考。覺得這件已決定的事是正向的,對顧客對自己同仁都有益,唯一要改變它的理由是費用。

房東太太再提醒:要節省,換濾心就可以了。

再再思考,還是決定裝新機。我必須為未來一年將花費的15,200元承擔決策責任,並更認真努力賣貝果,讓這筆費用被成千上萬的貝果,分攤成可以承受之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