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腿貝果 

新口味:黑糊椒火腿

 

110 日,是我「田鼠」繼「巴鼠野野」後,繼續踩著三輪車在大街小巷中穿梭叫賣著,
而這也過了兩個禮拜了,今天是我接棒後的第五次出車日,慢慢地也漸漸熟悉了那台鼠貝果三輪車,
不像之前回店裡後,巴鼠問我:「腳會不會痠ㄚ?」馬上我接著回答「不會ㄚ!」其實真得不會痠,
而是覺得那三輪車的椅子好像硬了點吼…!
不過騎到今天,突然也不覺得椅子硬了,看來已是達到人車合一的地步了。

 

今天在建林街騎往建國路口時,田鼠輕微搖晃著上半身緩慢地踩踏著,心情輕鬆愉快,
也不忘偶爾轉頭向左,看看左邊的後照鏡,隨時注意後方來車,越接近路口,
越小心看著左邊的後照鏡,鏡中的車子都還在很遠的地方,也就沒有必要停下來或靠邊閃車之類的,
就這樣騎了一段路,當田鼠回頭看右邊後照鏡時,才發覺有一位小姐好像在後方練習「競走」的樣子,
田鼠趕儘按下剎車,停了下來,讓她趕上。之前也有遇到過小跑步趕上來的客人,跑到我前面
把車攔下來,說

「ㄟ……不知要叫你什麼耶!」

呵呵呵……以後看到三輪車就大叫

「貝…ㄍㄡ…」

那你們就不用競走的那麼辛苦了,田鼠一定馬上定格,
讓你品嚐到好吃的貝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