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IMG_0964.JPG
-
-
星期二是泥巴咖啡公休的日子,同樣地,隸屬泥巴的老鼠ㄅㄟ果三輪車也同樣
休息一天。


雖然是休息,那也只是代表我們不攜帶ㄅㄟ果出門,但不表示三輪車不出門喔,
雖然是休息日,我們還是同樣持續關注我們的事業。


接近正午的太陽,特別地刺眼,讓坐在有斗棚三輪車的田鼠,稍微加快速度,
前往東立三輪車蔡老闆那兒,做三輪車剎車的維修。


自從星期日騎去北濱公園後,發現我們的剎車有問題,無法在停車時做手剎車的
固定,田鼠發現後,覺得這雖然是一個小問題,但卻不能大意忽視,讓騎乘的伙伴有
安全上的顧慮,或者因為我們的不小心而傷及路上其它的行人及車輛,這都是我們
不樂見的。


在田鼠和巴鼠野野確定安全校調完畢,並互相交換這幾天的心得和發現後,
我們很高興且放心地各自回家去了。
-
-
-
-
IMG_1296.JPG
IMG_1304.JPG
-
-
晚上,在吃完巧克力和喝了杯咖啡後,看著見底的咖啡杯,
心裡總是在想一個問題:如果少喝一點咖啡,會不會變白一點呢?


嗯!少笨了,兩個字:  不.可.能!


還是別騙自己了,不如去兜個風吧!


就這樣,在晚上11點過後的市區街道上,可以看到未來即將加入老鼠ㄅㄟ果三輪車
行列的小一號小黃,馳騁在每個路燈與紅綠燈下,穿越鐵軌,途經夜市,向臨檢的
警察說拜拜,最後滑下一個長坡………一直滑………還在滑………看到路的盡頭,
才想到要加速,我踩………還在踩………一直踩…………成功了………
小黃成功地從中山路地下道的另一頭,以時速10的龜速,仰衝了上來。




我不相信,又以左後輪離地,180度急轉,調頭再衝一次………,直到
滑行到麥當勞停下後,喘了兩口氣,在85度C 右轉商校街挑戰更陡的
地下道後,最終證實了,小黃可以的。


經過剛剛的公路測試,讓田鼠決定加快安排小黃加入ㄅㄟ果三輪車的行列。


不知誰會和小黃天天載著ㄅㄟ果出門呢?
-
-
-
-
IMG_1308.JPG
-
-
回程到了小七的家,進門就說:一杯小杯熱美式,糖和奶精幫我各加一個。









-
-
-
-
-
我想我的黑絕對是因為巧克力的田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