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jpg

巴俗說:紐約的葉子也黃了,不過,從這張照片還看不太出來。小羽,有空是否可以再拍些黃一點的葉子、落葉…之類的。而且,麻煩相機拿正拍,不然,都要頭歪歪的看照片。對不起,要求有點多了。

對我而言,一落地紐約就已經是冬天了,除了美國氣候本來就比台灣寒冷一些之外,我天生又比較怕冷,所以常常發現自己穿了三四層衣服,旁邊的阿凸仔卻穿著一件短袖T恤從我身邊走過,所以我只好裝作一副感冒的樣子。不過,事情終於不一樣了。

沒錯!美麗的秋天正在轉入冬天了,就連Tad也不得不承認我們需要開暖氣了,現在紐約的街上,已經不只有我穿得像粽子一樣,大家都開始穿起禦寒衣物了。當然,這也代表了,我需要穿更多層衣服,有時,當我穿著兩件衣服,一件大衣走在街上時,會感覺好像只有穿一件襯衫而已,一種心境上的蕭瑟。

那天到Tal Bagels時,我的臉被凍得幾乎說不出話來,臉部的肌肉被凍得動不了,如果這就是打玻尿酸的感覺,那可真是不敢恭維啊!Tal Bagels位在第一大道977號,在東五十三街和東五十四街之間。

9-2.jpg

向日葵籽貝果加核桃葡萄乾奶油乳酪,外皮三分,裡面二點五分,其實裡面的口感還好,但是葵花籽的味道不錯,抹醬味道不錯。

 全麥貝果加橄欖奶油乳酪,外皮一點五,裡面二分,這款貝果就有點小失望了,外面不夠硬,裡面又普普,這款抹醬以台灣人的口味來評斷,橄欖的味道重了一些。

9-3.jpg

貝 里貝果加蛋沙拉,貝里原是指一種撒上洋蔥的麵包,為什麼選這個字來作名稱我不太清楚,但是貝里貝果的口感很特別,首先,他的外皮並不是硬的,但是,卻也不 盡然沒有嚼勁,如果把沒有口感的貝果比做番茄的話,這款貝里貝果就像是柳丁,外皮雖然不是“硬“的,但是卻是“厚“的,而且,外皮還像撒上麵粉一樣,粉粉 的。不知道是不是外皮的關係,裡面出奇地蓬軟,外皮給他三分,裡面四分。

9-4.jpg 9-5.jpg 9-6.jpg 9-7.jpg

左起全麥加橄欖抹醬、貝里貝果加蛋沙拉、芝麻口味加奶油與蕃茄、葵花子口味加核桃葡萄乾抹醬。

芝麻口味貝果加奶油及番茄,外皮三分,裡面三分,和其他店家比起來,Tal Bagels的奶油比較沒有那麼鹹。 基本上,Tal Bagels的貝果只進一次烤箱,也就是說,當你在點餐時,他們並不會幫你把貝果再烤過一次,即使你主動要求他們也仍然如此堅持,憑良心講,他們的貝果外皮的確是比較厚一些。貝果平均五點五分,核桃葡萄乾抹醬滋味不錯,加一分,總共是六點五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