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jpg

溫柔的、撫慰的吉他,迴盪在地鐵站內。

地鐵就要開了,我才決定要拍張他的照片,怕是怕讓別人看了彆扭,但是卻想要好好地紀念這一刻。我按下快門,他對我微微笑,我幾乎是趕在最後一秒 跨進車廂,琴聲,啊,溫柔的、撫慰的吉他琴聲,在空中震盪的音樂,在車門關起時,被切斷在五十三街地鐵站,我依稀聽到,他開口唱歌,“when it shower…“。列車開了,我們透過玻璃窗,透過一班又一班,二十四小時,三百六十五天不停的列車,彼此微笑。
地鐵的街頭藝人總是令我心碎,越美麗的聲音,越讓人感傷。紐約的音樂是赤裸的,赤裸裸地貼著你,像是一雙手搭上了你的背脊,搔著你,最敏感的神經。
 
終於,我找到了一家我敢說絕對不能錯過的貝果了。而且,非常明顯的,不只是我這麼覺得而已,大三大道店現場少說有五十幾個人也這麼認為,排隊就排了二十幾個人了,一旁還高朋滿座呢!
 
Ess-a-bagel有兩家分店,一家是在第一大道上,第一大道359號,就在第一大道和東二十一街交叉口,另外一家是在第三大道上,第三大 道831號,介於東五十和五十一街中間,第三大道上的Ess-a-bagel,整間店老紐約的味道非常濃厚,從店家的外觀就看得出來,站在櫃台後的人,從 二十幾歲到六十以上的都有,有些人感覺好像已經在這裡工作了一輩子似的,像是一個大家庭。結帳的大叔,看到美麗的日本女孩,除了秀了幾句日文外,還拿出整 人玩具的面具逗美眉開心,不過當然,這點我就有點不平衡了。第一大道店雖然規模小了一點,但是風格其實蠻一致的。


8-2.jpg 8-3.jpg 8-4.jpg

三款不同的貝果和抹醬,都好吃到不行!

 

首先,芝麻口味加奶油,外皮四分,裡面四分,裡面給四分好像還不夠,因為奶油滲透到貝果裡,一口咬下,除了有濃濃的奶油香味外,那口感,外皮酥 脆就不用說了,裡面像是擠得出汁一樣的“鮮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Melisa形容貝果會用到juicy這個字了,因為真的是juicy啊!完全不是比 喻。

 
全麥口味加藍莓奶油乳酪,說到抹醬,這籃莓奶油乳酪是我到目前為止吃到最~好吃的抹醬了!回到貝果,外皮四分,裡面也四分。
 
Pumpernickel葡萄乾口味加蘋果肉桂奶油乳酪,貝果外皮三分,裡面三點五分,蘋果肉桂奶油乳酪,好吃到不行。
 

所以,貝果分數平均七點五,抹醬好吃,加一分,服務及氣氛親切有有特色,加一分,總共是九點五分。簡短的評語就是,別錯過了!

8-5.jpg

難怪這麼多人甘心排隊等著買Ess貝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