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百老匯貝果的地址是百老匯大道第2658號,就在百老匯大道和西一百零一街交叉口,除了貝果之外,還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像馬芬鬆糕、可頌或義 大利麵、沙拉等等,我在店裡還看見另外一個華裔女生,看起來蠻像奎宿送我CD的Janna Wang,當時我還在想,“怎麼可能?“,不過事後才想起,“等等,這裡可是紐約噎,為什麼不可能?“誰知道了,或許真的是她呢?

 

Broadway bagels提供很多奶油起士抹醬可以選擇搭配,你在照片中看到的是原味貝果搭蔬菜奶油起士醬,別懷疑,就是那麼厚的一層。外皮滿分四分,得四分,而且他 們不只是外皮烤得好而已,他們的貝果底層都有一點像油炸或煎過的痕跡,所以吃起來那口感是有點酥的,但是不油,很棒!裡面呢?滿分四分,得三點五,其實他 們的裡面很蓬鬆,只是味道一般,不難吃,倒也沒有特別美味。奶油起士醬呢,可能因為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多的奶油起士醬吧,所以感覺有點 overwhelming,不過倒也不會讓人感到噁心,同時奶油起士酸酸甜甜的味道其實仔細品味之後還不錯。

 

3-2.jpg 3-3.jpg 3-4.jpg 

左起:肉桂葡萄、芝麻、奶油起士

3-5.jpg

芝麻口味,你看到芝麻撒得滿滿一片的樣子了嗎?所以你能想像那香味嗎?外皮四分,裡面三點五,一樣招牌的油酥口感。
 
肉桂葡萄乾口味,外皮三分,裡面三點五分,雖然外皮的口感差了一些,肉桂的香味其實很有特色,只是口感有點粉粉的。
 
店員我分不太出是什麼國籍,不過英文有點義大利的口音,但是人非常親切,而且看到我在櫃台前張望,還會主動跟我介紹早餐特餐,服務態度算是很棒的,而且還叫我boss呢!呵呵!
 

結論,Broadway bagels絕對值得推薦,那油酥(當然,也沒有像燒餅那樣)的口感很值得嚐嚐。貝果的評分平均七點二,服務態度佳加一分(所以請別忘了給小費),抹醬選擇多,雖然還沒有欣賞的功力,可是其實不難吃,所以也加零點五分。總共評分八點六。

 

3-6.jpg

琳琅滿目的貝果和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