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jpg

Pick a bagel的外觀。

紐約目前為只給我最大個感想是,這裡不再是個“if“的地方,這裡沒有時間給“if“,這裡是個“action“的地方,但是這個“action“是個很危險的事。是的,“慾望城市“在這,“六人行“在這,這是光鮮亮麗的一面,但是你也有可能落得在中央車站過生活的下場。所以如果你像我一樣,在早上十點多的時間,坐在店裡吃貝果,看著窗外紐約客的腳步,你會發現紐約客的腳步是很堅強的,一步又一步,越踏越重

 

當然,過客如我,吃完貝果就要繼續探索我的大都會博物館了,我知道這是他們的步調,我也偶而逢場作戲,但這不是我的生活模式,當然,這,在紐約,也是被尊重的。

4-2.jpg 4-3.jpg 4-4.jpg

左起洋蔥、綜合、罌粟口味。

Pick a bagel位在上東區萊辛頓大道和東七十七街交叉口,你可以搭深綠線地鐵7號車到七十七街,走出地下鐵,他就會出現了。這一篇會非常的簡短,因為Pick a bagel的貝果,味道就是很普通,不過他們有個很大的優點,就是便宜,一個貝果只要一元(曼哈頓的便宜),加奶油乳酪要三元五十分,一杯咖啡要一元二十五分。

今天挑的口味有poppy seed,想必就是巴俗說得罌粟仔吧(不過罌粟不是鴉片嗎?),另外還有洋蔥和綜合。口味都差不多,外皮都很普通,雖然不至於太軟,可是真的沒有什麼口感,皆兩分,裡面也都差不多,還勉強算蓬鬆,但是味道都普普,都兩分,只有洋蔥口味因為味道比較香一點,多得0.5分。

內用的這一份,是原味貝果加上walnut、葡萄乾奶、油乳酪醬,因為貝果有烤過,所以口感比較好一點,外皮有三分,裡面還是普普,二分,奶油乳酪醬,酸酸甜甜的,但是滋味其實還算普通。

至於咖啡的話,就真的是美國人的咖啡,你要知道,他們是個非常愛糖的民族,所以這麼說好了,假如你喝過泥巴的咖啡,而且習慣了那個味道,這杯咖啡可能會讓你非常不舒服,今天早上,我覺得我肚子在痛。

 

4-5.jpg

所以貝果部份平均四點四,真的就只是普通的分數,服務態度還可以,加個零點五,這樣下來是四點九。但是pick a bagel的位置很顯眼,對某些族群來說,一定很方便,而且除了貝果之外,他還有很多其他的餐點可以選擇,他的櫥窗看起來其實挺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