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照片之後,巴俗將本文題目訂為「貝果斜塔」,增加了一點遊記的味道。

韓國同學sunghui對我說,要分辨一個人是不是紐約客,從一個人等紅燈的態度就可以看出來。外來的人,會在人行道上以驚慌失措的眼神看著來往的車輛, 即使紅燈亮了,還是滿臉疑惑到底該不該踏出腳步,而紐約客,紐約客哪管你紅不紅燈啊!我雖然不反對,倒也無法完全同意。紐約交通雖然擁擠,不過小小男人我 畢竟也過過由台北基隆路通勤的日子,塞車是見怪不怪了,況且紐約人覺得自己夠殺,但是等級還在台灣人之下太多了。所以雖然我來自台灣,但是這般不用交通號 誌的現象對我而言不僅不混亂,反而像是找回失去多年的自由呢!
 
不過說句公道話,紐約是個非常禮讓行人的城市。

6-1.jpg

這是貝果斜塔?

回到正題。要寫Bagels and more最大難題,對我而言,就是決定到底它叫什麼名字。技術上而言,它的招牌只有Bagels這個字,然後下面再掛上and more這兩個字,收據也回答不了我這個問題,所以我就以Bagels and more來稱呼,如果你發現這個名字根本就不存在,別太大驚小怪。Bagels and more位在萊辛頓大道和東39街,窗外很有自信地向世人昭告著他的貝果是每天新鮮出爐的。
第一次到Bagels and more,點了兩個貝果,但是回去一看只有一個,錢是照算的,貝果倒賠了。
 
隔天回到Bagels and more,仍然是昨天的大叔,我把昨天的情形跟他說,他同意不是補我一個巧克力貝果,就是幫我打折,不過到最後,他既補了我一個貝果,又給我打了折,但是仍舊把我點的火腿弄成煙燻鮭魚,我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感到安慰。
 
所以注意事項是,大叔有點「天天」的,別太在意。


芝麻口味貝果,外皮三點五分,其實外皮非常棒,只可惜沒有什麼芝麻的味道,雖然還沒有到酥脆,但是口感不錯,裡面的話,二點五分。搭配原味奶油乳酪,加上 番茄和洋蔥,還有lox,這樣搭配起來,非常好吃!洋蔥帶出鮭魚的味道,和奶油乳酪相融合,加上番茄,一口咬下,外面是脆的,裡面卻蓬軟多 汁,yummy!一個要六元四十五分。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全麥口味貝果,外皮三分,裡面三分,還可以更飽滿一點,但是味道不錯。這裡搭配的是青蔥奶油乳酪,青蔥寫作scallion,味道還可以,二元七十五分。
 
原味貝果外皮二分,裡面二點五分,口感差了一點,我原本是點加奶油加蛋加火腿的,但是結果卻給我加cream cheese,加lox。
 
巧克力貝果,外皮三分,裡面三分,可惜巧克力的味道只有一些,一元美金。
 
所以,總體而言,貝果得分五點六,餡料好吃加一分,cream cheese還可以,加零點五分,服務態度普通,總共是7.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鼠貝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